close
這次選擇了夏都為我們的落腳處 , 但 ~ 很巧的 ~ 遇到薔蜜颱風來湊熱鬧 ...

一大早就出發了 , 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家的小霈霈 , 只要坐上車車 , 她就超高興呢 !!



因為飯店要等到下午三點才能辦理Check in , 所以我們先順道到了蜻蜓雅築 ...

一行人 , 只有我跟阿青做DIY琉璃珠 ...

阿青姊姊做的是 ~ 5月 蜻蜓眼珠 , 往日情懷典藏珠




而我做的是屬於小霈霈的 ~ 12月 織工之珠 , 心細手巧幸福珠 ...




下午到達墾丁時 , 很可惜 , 海邊已經禁止遊客進入了 , 真是超級掃興 ...



進入飯店後 , 我們訂的是普羅館家族房 , 只能說 , 下次不會再光顧普羅館 ... 房間小就算了 , 但真的很舊 , 讓有小潔癖的我 , 很不自然...

但我家小霈霈還是超High , 看到大大的床 , 超興奮的咧!!

{###_working5638/6/1081020991.flv_###}

重頭戲當然是看看我們家的 ~ 超級泳裝辣妹 ~ 鏘... 鏘...

超級辣妹要下水玩玩嘍 ~

{###_working5638/6/1081020992.flv_###}

但 ~ 下水玩沒多久 , 就抱回房間洗澎澎了 , 因為風大又陰天 , 所以一下子小霈霈就全身冷吱吱了...

晚上趁著還沒下雨 , 就到墾丁大街逛逛 , 可惜逛到一半 , 就開始下雨了...

但有買了一個超喜歡的閃亮吊飾 !!



隔天早上 , 拍拍照 , 接近中午時辦理退房 , 那時就感覺風變大了, 雨也開始下了...

回台南的路上 , 哇 ~ 風大雨大 , 更像颱風來襲...

下午回到家 , 洗完澎澎沒穿褲褲的小霈霈 , 依然 ~ 精力旺盛 , 一點兒都不累...



就醬結束了 ~ 颱風來亂的墾丁二日遊 ...

期待 ~ 明年夏天的墾丁之旅吧 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ing56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